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神农架开通首家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19:1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汉泽、通讯员黄候)“买完车不出店就把牌照上了,真方便。”4月15日,车主周先生在神农架林区鸿斌汽车销售店购车后,在店内办理了登记、上牌等车管业务。

以往,车主在神农架购车后,需到税务部门缴税,到保险公司购置保险,再到车管所办理入户上牌,须往返不同地点办理相关业务。

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神农架林区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深化“放管服”工作,开通首家“一站式”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我们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服务站集买车、上牌、办证为一体,提供一条龙服务。”林区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民警任慧说,他们将结合实际,出台更多的惠民举措。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