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网群资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问需纳谏,以检察力量护航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19:38 来源: 阳新检察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提升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工作水平,4月13日到4月15日,阳新县检察院持续深入开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专项活动。全体班子成员纷纷深入企业,传达检察机关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

据了解,为确保走访调研活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开展活动前,该院结合工作实际和此前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会中征集的意见建议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

4月13日,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舒斌联合县法院、县工商联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前往湖北奥莱斯轮胎有限公司、巨鹏橱具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中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零距离”了解企业经营模式、发展现状和发展短板,“面对面”收集企业负责人对该院教育整顿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

此外,在为期三天的走访活动中,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子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肖绪新等班子成员分别来到富池镇中环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鹏富矿业有限公司和湖北麦科隆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民营企业,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政策享受等情况,并结合该院关于落实上级检察机关部署、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相关举措,对企业日常生产经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近年来,检察机关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在打击违法犯罪、建设平安阳新方面作出了很大努力,特别是近年来围绕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采取的一系列举措,更是为民营企业今后的发展打了一针‘强心剂’!”。走访过程中,市人大代表、湖北奥莱斯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万昌为此次活动点赞。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