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委办公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7日07:2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泉)4月16日,省委办公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罗永宽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历史生成和百年演进》为题作辅导报告。

罗永宽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科学内涵、结构分析、演进动力和现实路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大家更加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树立正确党史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辅导作用。

宣讲报告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是一部生动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要做到学史明理,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学史增信,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史崇德,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学史力行,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不断提高“三服务”能力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