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听90岁老党员讲党的光辉历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7日09:05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4月16日讯 4月15日,中国银行汉阳支行携手汉阳区建桥街琴台社区走进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听90岁老党员讲党的光辉历史,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在陈列馆的门口,党员们高举右拳,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风风雨雨的数十年,是党带领我们走向了新时代……”在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琴台社区 90岁老党员饱含深情地讲述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党员同志们共同感悟百年党史的奋进历程,接受党史教育。

此次“接地气”“冒热气”的党史教育受到了党员同志们的一致称赞。该行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将把党史教育作为“必修课”,在党史教育中汲取营养,实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通讯员匡颖 长江日报记者陈小敏 见习记者熊诗琪)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