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恩施咸丰革命旧址迎万余名祭扫人员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7日09:42 来源: 恩施日报

恩施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彭信琼 通讯员丁江浩、田海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各地党员干部来到咸丰革命旧址,追寻英烈革命足迹,汲取发展奋进力量。

据统计,截至4月4日,来自来凤、恩施、利川、宣恩、湖南龙山等地150余家行政事业单位、学校、企业共万余名党员干部,到咸丰县烈士陵园、中共湘鄂西中央分局大村会议会址、龙潭司起义纪念园等革命旧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在咸丰县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前来祭扫的人员肃穆默哀、敬献花篮、追思英烈,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矢志不渝勇做新时代先锋。

在革命旧址前,祭扫人员聆听讲解员讲述红军战士浴血奋战、英勇无畏的事迹后,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从红色教育中汲取前行力量,建设家乡,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