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鲐背老人号召大家听党话跟党走 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巩固防疫成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7日19:4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黄桂英)4月16日上午,武汉军山街川江池社区的26位古稀老人,在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的陪同下统一乘车前往武汉亚心医院接种新冠疫苗。

目前,全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川江池社区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结合社区下沉党员全面开展疫苗接种宣传,一些年过七旬的老人也有接种意愿,但街道内卫生院不具备接种条件。

老人们集中乘车前往疫苗接种点。通讯员供图

在了解到此情况后,社区一边安排网格员做详细登记,一边积极与有接种条件的医院进行对接。4月15日晚上8点30分,居委会主任喻志玲接到亚心医院通知,16号有一批疫苗,可以为社区的老年人提供接种,她立即让网格员通知老人们。

16日上午9点半,26位老人乘坐社区安排的大巴,在网格员陪同下来到亚心医院接种疫苗。除有11名老人因血压偏高未接种外,其余15名老人均成功接种。

“谢谢社区安排得这么细致,我之前不理解,为了接种疫苗还到社区闹过,后来才知道街道医院接种不了,给你们添麻烦了啊!”83岁老人朱诲民说道。

老人们在疫苗接种点有序排队等候。通讯员供图

90岁的袁玉君老人,是社区支部的一名高龄党员,当天虽因为血压偏高未接种成功,但是她很乐观地说:“医生说了,等我把血压调好了可以再来。”

“对于70岁以上的老人可以视身体状况选择性接种,您干嘛这么大决心一定要接种呢?”当身边有人询问袁玉君时,她很坚定的说:“我是党员!要听党的话,要带头啊!”

“袁老90岁高龄都用行动支持防疫工作,作为一名党员,我们都应该向袁老学习,听党话跟党走,不是空洞的口号,我们要拿出实际行动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心用情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和服务工作,为巩固防疫成果再接再厉!”居委会喻志玲主任在社区防疫工作会上要求支部党员都要向袁玉君老人学习,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