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红色游带动绿色游 长岭关吊桥沟景区创单日游客之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7日18:04 来源: 长岭关吊桥沟乡村旅游

人间最美四月天,踏青出游正当时!4月17号的吊桥沟,场面异常火爆!山上山下歌声如潮,人声鼎沸!山路上游人如织,摩肩接踵。

张体学纪念广场,人们学党史,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一个团队接着一个团队。公路长三线上,车水马龙,热闹非凡。温暖的阳光,和煦的春风,让人们纷纷走向户外,到长岭关吊桥沟,邂逅一场杜鹃花、紫藤花的浪漫之约!

据统计,当天,有2000多名游客涌到了吊桥沟。停车场爆满,车位一位难求。山脚和山上的农家乐忙的不可开交,热情周到的服务,美味可口的山肴野蔌,让游客赞不绝口。更有景区接待中心的餐厅爆满,吃吊锅喝老米酒,品尝山肴野蔌!美食丰富了游客的味蕾,让这赏花游更多了一种乐趣。餐厅负责人介绍,今天用餐的游客达500多人,需要排队用餐。

自进入四月以来,各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后,位于麻城市木子店镇长岭关村吊桥沟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人头攒动,持续走红。人们穿红军衣,走红军路,听红军故事,身临其境学党史,不忘初心承先志!

据了解,为了助推旅游产业百丈竿头更进一步,为了助力乡村振兴,长岭关村因势利导,把握机遇,利用红色游带动绿色游!打造红色实践基地,规划好绿色旅游产品,建设好观景赏花平台,一举引爆了景区的旅游热潮。

景区负责人介绍说,今天,来吊桥沟旅游的大小巴士30余台,小车100余台,共2000余人,是除节会活动外,接待游客最多的一天,山上山下全是人,游客中心订餐50余桌,农户订餐10余桌,合作社创收近3万余元。





【责任编辑:叶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