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速度赛马硝烟再起,伊犁马“气吞万象”首夺头名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07:07 来源: 长江日报

后来居上。 组委会供图

争先恐后。 组委会供图

长江日报4月17日讯 4月17日下午,2021中国·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第二个赛马日的比赛在东方马城举行。本赛马日共安排五场速度赛马赛事,包括四场纯血马赛事和一场伊犁马赛事,来自国内的15家俱乐部积极踊跃报名,经过资格审查后,最终有56匹赛驹进入正选席位,来争夺五场赛事的冠军头衔。

首战伊犁马4岁及以上1700米中长程赛事,开闸不久,从未跑进过前三的“气吞万象”从外栏贴近内栏,脱颖而出,保持领先。从弯道处开始,“草原狼”奋力追赶,两驹展开激烈竞争,最后“气吞万象”笑到最后,力压“苏俊”等热门名驹,夺得生涯首冠,“草原狼”遗憾居次,“银河战士”抢入三甲。

第二战纯血1200米短程,“和力红星”率先弹闸而出,身后马匹奋力追赶却力不从心,转入直路后一度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和力红星”确立胜势,轻松报捷,实现三连冠。

第三战纯血二三班1000米短程,“星象”抢闸而出,随后“富安凯歌”贴内栏杀出,全力冲刺,独自领跑,身后的“初露锋芒”和“星象”步步紧逼,最后实力强劲的“富安凯歌”率先撞线夺冠,“初露锋芒”“星象”分列二三名。

第四战纯血四五班千米短程,本场比赛是一场低班赛驹的较量。出闸后多匹赛驹齐头并进,在距离终点100米处,“众里之星”奋力加速反超“极品”,以一个马头的优势跑获冠军。

最后一战纯血1800米中长赛事中,在凯旋门前分高低的景象再次出现。“雁春飘香”虽在出闸后一马当先,但后劲不足;真正的胜负较量发生在最后400米,“和力爱将”和“小松带刀”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已两次于中长赛事中跑获亚军的“小松带刀”,终于在本场顺利实现破冰,夺得冠军,“和力爱将”第二,“王者荣耀”第三。

下一场赛事将于4月24日(周六)举行。(记者张琳 通讯员胡筱桅 方婉)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