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交投集团党委开展专题研学 把革命精神融入日常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07:16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龚劼 通讯员张莉)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6日,武汉交投集团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研学,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带领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以现场教育和集中研讨的形式,学习研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进一步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全体党员详细观看了纪念馆中陈列的300多件文物、照片和珍贵历史资料,共同重温八七会议重要意义,缅怀革命先烈壮美情怀,直观学习和感受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

在本次专题研学中,武汉交投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学习研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锻造出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太行精神、吕梁精神等伟大革命精神,深刻认识到一个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极端重要性,系统地感受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把革命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作为干事创业的重要指引,以更加牢固的政治立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毫不动摇地坚守初心使命,不断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在攻坚克难、劈波斩浪中应变局、开新局,在创新实践中凝聚奋进力量,激发昂扬斗志,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力量和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