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杨智赴硚口区调研强调 围绕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履职尽责精准发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07:13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汪甦 通讯员孙龙)4月16日,市政协主席杨智一行赴硚口区调研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强调扎实推进“协商在一线”,围绕加快建设“五个中心”的重点任务,履职尽责,精准发力。

调研组先后来到复星外滩中心、恒隆广场、越秀财富中心湖北普罗劳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M工业设计小镇以及硚口区政协机关,在项目现场实地调研。

硚口区政协将“协商在一线”工作要求融入政协重点工作中,聚焦事关全区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重大课题,先后就优化营商环境、发展新民营经济、发展楼宇经济、建设科创智城、建设汉正街高品位步行街等多个专题开展协商议政,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痛点难点问题,在推动经济发展、深化履职为民、提高议政建言质量上积极作为。

调研中,杨智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要进一步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聚焦全市“十四五”规划实施、“一主引领”和加快建设“五个中心”的重点任务,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精准发力;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健全人民政协工作制度,持续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

市政协秘书长陈跃庆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