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今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21:18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4月18日),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召开,作为今年全球首个以线下会议为主的大型国际会议,本届论坛倍受各方关注。

主办方表示,本届年会是在中国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和中国经济取得稳健复苏背景下召开的,通过面对面的抗疫经验分享和高质量建设性对话,将向全球各国传递更多积极信号和坚定信心。今天,年会举办了多场发布会及论坛,在上午举行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上,两份旗舰报告发布。报告认为,今年亚洲经济将出现恢复性增长,经济增速有望达到6.5%以上。

本届年会共吸引包括40位政要和前政要、74位部长级高级官员和前官员、29位国际和地区组织负责人以及27位驻华使节参会。此外还有近百位世界五百强和知名的企业高管,以及众多的知名专家学者应邀与会并参与讨论,注册线下参会人数突破4000人。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