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晴雨切换,下周湖北天气有点“任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21:0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曾莉)4月18日,笼罩我省北部地区上空的浮尘已经逐渐褪去,相比前两天能见度提高了不少,省内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转为良好,仅江汉平原南部部分地区有轻度污染。预计从19日夜间到21日,我省将迎来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

气象专家介绍,18日白天,我省南部地区出现弱降雨,其他地区以阴天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20℃左右。19日夜间开始到21日,新一轮降水来袭,鄂西南、江汉平原、鄂东北西部阴天有中到大雨;鄂西北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阴天有阵雨。部分地区伴有雷电发生。气温上,19日最高气温大部地区21℃至24℃,最低气温大部地区12℃至15℃。20日最高气温西部17℃至21℃、东部22℃至25℃,最低气温大部地区14℃至17℃。

预计下周天气晴雨相间,其中19日夜间至21日,23日至24日先后有两次全省性的降雨,其他时间以多云天气为主。另外,23日夜间至25日受弱冷空气影响,风力有所增大。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