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 县市区

荆州松滋洈水越野赛跑出文旅“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11:5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杨明邹、李凡阳)4月18日,2021“大美荆州”松滋洈水越野赛在美丽的洈水湖畔正式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1100名跑友,以及现场近万名观众,共同领略洈水的独特魅力,感受松滋文旅融合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步伐。

比赛现场,绵绵细雨抵挡不住跑友们的竞赛热情。本次比赛共分为越野跑(16.6公里)、迷你跑(6.6公里)和迷你跑团队赛(6.6公里)三个项目。来自武汉的选手王康茂获得男子越野跑第一名。他说,“这次比赛,赛道好,沿途风景也很好,跑得很开心。”

松滋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介绍,洈水景区是国家4A级风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并先后摘得国家运动休闲小镇和中国特色小镇两块金字招牌。整个比赛线路绕湖而行,选手们途经洈水大坝、九岭岗起义纪念碑、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樟木溪村、颜将军洞等地,赛事通过网络直播,吸引近10万人次观看,更好地展示了松滋全域旅游的资源。

松滋市委书记黄祥龙带头领跑,并全程跑完迷你跑项目,用实际行动倡导全民健身,推介松滋旅游。他表示,松滋将进一步大力推动文旅加速融合,积极推介松滋优质的旅游资源。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