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租来跑车深夜飙车惹人恨,抓!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20:4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陈咏

通讯员 赵路 彭雷

刺眼的灯光,轰鸣的响声及无法预料的行驶轨迹,深夜“飙车党”不仅影响市民的工作生活,而且存在极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4月17日夜间,湖北安陆警方迅速反应,快速布控,抓获三名“飙车党”。

17日,安陆警方接到群众举报,有若干辆大功率跑车在安陆河滨公园附近来回穿梭,噪声巨大。安陆市公安局应急处突队循声进行动态布控,拦截了飙车炫技的驾驶员。并暂扣了3辆超跑车,同时,现场抓获驾驶员和乘客共计5人。

据悉,三名驾驶员均为“00”后,为追求速度的快感,他们用不菲的价格租下这些光鲜的跑车。一路轰鸣追逐竞驶,你追我赶,随意超车,险象环生。被查处后民警还发现其中一人涉嫌无证驾驶。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