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邓南条例宣传进社区 多举措守护医疗保障基金惠群众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11:5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宋勇超)发放医保政策宣传折页,带领大家参观医保监管条例宣传展板,学习基金监管相关知识......4月18日,武汉邓南街开展医疗保障基金管理条例宣传活动,引导居民群众正确认识并主动参与医保基金监督工作。

“这里面写了条例的适用范围,参保人的权利与义务,以及骗保的惩罚措施等内容,我们这里老人和小孩居多,没有途径和渠道知道这些政策,这样的宣传活动内容实用,针对性强,对于大家深入了解医保基金的使用和管理很有帮助。”居民王先生在宣传活动现场说道。

宣传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在邓南街振兴街社区和王家岭广场,工作人员通过警示教育、现场讲解、典型案例曝光等方式,详细解读了管理条例的具体内容,广泛宣传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以及法律法规等医保政策。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宣传展台,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LED屏不间断播放等方式开展宣传。

张贴宣传海报。通讯员供图

邓南街相关负责人表示,自4月份宣传月启动以来,街道通过“线上+线下”“传统+现代”相结合的模式,突出政策法规普及、典型案例警示、举报奖励监督三个重点,印发政策宣传资料1000份,宣传折页1500册,宣传海报40张,分别下发给辖区的16个村社区,同时采取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医药机构等方式,为居民群众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