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忠林要求: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新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07:5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谢慧敏)4月19日,武汉市举行2021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在新洲区正威阳逻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现场参加集中开工活动。

据悉,此次武汉市各区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203个,总投资2595.6亿元,其中,东风岚图、正威电子、科大讯飞等5个总部项目,投资额达241亿元,建成后将有力推动武汉产业转型升级。

王忠林说,抓项目就是抓机遇、促发展、谋未来。当前,武汉要勇担湖北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城市提升能级、产业扩大规模都离不开“抓项目”。各区、各部门要继续以时不我待、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了项目干,抓住当前项目施工“黄金期”,在全市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新热潮。要狠抓项目落地,领着干、抢着干、比着干,形成攥指成拳、协同推进的强大合力,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狠抓项目服务,不断完善从项目签约落地到动工投产“一条龙”服务链条,用心用情当好“金牌店小二”,全力打造一流环境;狠抓项目储备,争取一批引领性、带动性、支撑性的重大项目,谋划一批打基础、强功能、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全力积蓄发展后劲;狠抓项目质量,精心设计、精致建设、精细管护,拧紧项目建设“安全阀”,全力塑造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