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郧西河夹民警 为农民工讨薪30万余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10:15 来源: 农村新报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明毅、卢瑶)郧西县公安局河夹派出所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帮助20余名农民工讨薪30万余元。

4月11日,河夹镇农民工反映,在务工过程中被拖欠工资,多次索要无果。民警了解得知,外地包工头尚某在河夹镇工业园区承包了一项建设工程,聘请刘某为现场管理人员。项目共拖欠20余名工人一个多月工资,工人无法联系上尚某和刘某。

民警迅速与项目部取得联系,组织分包工程的上级公司代表与工人代表协商。但尚某、刘某二人拒绝到场,工人工资基数及工作天数无法核对。

经民警多方沟通协调,上级公司现场负责人承诺先行支付工人部分工资。4月13日中午,在民警见证下,该公司现场支付工人工资10万余元,并承诺月底前将剩余工资付完。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