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大厦调换停车场进出口需重划交通标线,武昌交警“秒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16:1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吴昌华

通讯员 高梓健

武汉市武昌区招商引资知名企业打算调换大厦停车场进出口,这需要重新划设道路交通标线,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工作人员联系武昌交警,没想到第二天标线就重新施划,4月20日,企业工作人员给武昌交警送来锦旗,称赞“真是秒办”。

3月底,武昌区招商引资落户的一家知名企业,打算调换位于友谊大道的合伙人大厦停车场进出口,进口、出口互换,涉及到调整路面交通标线。3月26日,大厦总经办外联负责人朱文亿想起此前武昌交警开展“千名交警进企业”活动,武昌区交通大队秩序中队副中队长唐晟留下了电话号码。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他拨通了唐晟的电话,反映了大厦准备调整互换自身停车场进出口位置,进出口调整后需要配套调整停车场进出口的交通标线。

唐晟爽快地回答:大队正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我们马上办理。当日,交警来到现场查勘,第二天就重新施划了交通标线。

3月29日,该企业反映,友谊大道湖北大学门口因友谊大道施工原因,导致车辆调头困难,引起车辆在路口滞留,企业车辆出行不便。唐晟立即组织民警现场查勘,在确保交通安全的情况下,对大厦门前的交通护栏进行调整,设置了提前调头通道。这样,既缓解了企业车辆出行的问题,也缓解了主干道交通拥堵。

企业提出的问题这么快就解决了,朱文亿和同事来到武昌区交通大队,赠送一面写着“为民解忧 廉明高效”的锦旗,他说:“武昌交警为群众办事效率高,真是秒办,太感谢了!”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