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用脚步丈量英雄之城,2021武汉“读书之旅”城市定向行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18:39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4月20日讯 4月24日,2021武汉“读书之旅”城市定向行暨汉阳区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即将举行,“读”领风骚,期待你的加盟。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庆百年华诞,寻百年党史,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不断提升全体市民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化道德修养,2021武汉“读书之旅”城市定向行暨汉阳区护苗2021·绿书签行动全新起航,邀请武汉市民用脚步丈量英雄武汉,绽放别样书香。目前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

本次活动由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指导,武汉市全民阅读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武汉出版集团主办,中共武汉市汉阳区委宣传部、汉阳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

2021定向“读书之旅”分为五条主题路线,覆盖全城近30个读书地标、红色遗迹。参与者可途经多家特色书店,走访各大红色遗迹,赏阅江城各色图书馆等。每位报名参与者都将获赠一份所在线路的专属版定向地图,地图以Q版形式,描绘江城人文地貌、书香古色、红色地标,将人文与地理相结合,值得珍藏。

活动出发地:汉阳区月湖公园

据介绍,参与者在活动出发时领取读书定向地图后,分时分队出发,按照手中的地图,以公交、地铁、轮渡等公共交通工具或是徒步的方式到达指定点标,完成打卡,即可获得纪念品——价值365元的“全民数字阅读卡“。读者可通过hanyang.chineseall.cn平台访问,数字阅读卡提供在线阅读\/收听、收藏、下载、书友互动、读书活动、专栏推荐等多种功能,内容包括10万余册电子图书、3万余集有声图书、均为正版资源,涵盖畅销常销、名家精品、经典名著等多种类型,为读者提供“终身书房”。

此外,参与本次定向行,还可获得专属定制运动服等一系列周边产品,为参与者提供背包、服装、队旗、饮用水等。

报名须知

报名费用:免费

报名时间:2021年4月17日至2021年4月23日止

活动时间:2021年04月24日

活动起点:汉阳区月湖公园凤凰广场

报名人数:2000人,额满为止

报名年龄要求:活动报名限6到65周岁市民参与,未成年人需在家长陪同下参与!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小程序“全民文体汇”,点击活动界面“2021武汉‘读书之旅’城市定向行”进行报名。

(长江日报记者周满珍) 图 活动方提供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