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市青山区117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20:0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视频:青山区117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

青山区117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琳 通讯员向宏坤 王雅薇)为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0日,武汉市青山区117社区党委联合下沉单位人防院党支、青山区教育局,组织党员赴武汉园博园西柏坡园区,开展一场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红色精神永传承”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

通过“换红装”的沉浸体验方式,观看学习西柏坡图文展,全体党员更加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的艰辛历史,一心为民的革命情怀和“两个务必”的深远历史含义。

在还原了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会址的园区党史教育馆内,青山区教育局谢老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西柏坡精神的生动党课。介绍了西柏坡的革命历史和精神后,他倡导全体党员要将“西柏坡精神”作为指路明灯,把“西柏坡精神”时刻融入平时工作和生活中,在推动发展上献计献策,在青山区开展创“五好”的工作上建功立业,当标兵,做表率,在服务社会上主动作为。

台下掌声连连,现场老党员杨万珍同志感慨道:“我虽然退休了,但我以后仍然会继续积极当社区志愿者,发挥余热,为年轻干部做表率。”

此外,全体党员还在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歌,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活动最后117社区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地道战》。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