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76岁退伍老兵自创快板书,党史教育送进小区楼栋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17:56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4月20日讯 “学习党史悟思想,大干实事开新局……”4月16日,一首脍炙人口的快板书在汉阳区五里墩街五麟里社区红光鹏程苑小区唱起,76岁的退伍老兵杨军与街坊邻居们分享了自己党史学习的成果和感受。

退伍老兵杨军在小区给邻居分享党建快板书。(社区供图)

“重温党史,我最大的感受是,我们党带领人民探索社会主义的道路是曲折的,但因为党始终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才能永葆生机与活力。”退伍后杨军曾是武钢的一位质检员,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居民重温党史。

70岁的老党员余春云在听完杨军的分享后说:“祖国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千千万万党员的奉献。我们年纪虽然大了,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也应该服务社区,帮助身边的人,继续发光发热。”

据悉,自党史教育开展以来,汉阳区五里墩街道组织开展“百名书记讲党史”“党史教育进楼栋”等系列活动,选派觉悟高、党龄长、经验丰富的优秀党员担任党史教育宣传员,组建宣传队伍,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小区党群驿站、小区门栋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宣传,确保党史教育覆盖每一名党员,将党史学习教育送到居民身边。(通讯员徐涤洁)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