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引客游湖北”,湖北启动最大规模旅游包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18:5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4月21日讯 从2021年6月到2022年10月,将有共计1000多个航次、15万来自四省九市的游客乘旅游包机来湖北旅游观光。4月21日,湖北中青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十堰武当山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在武汉举行四省九市“引客游湖北”旅游包机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据悉,这是湖北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大型旅游包机活动,也是新冠肺炎疫情之后国内启动的最大一次跨省旅游包机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计划,此次旅游包机计划于2021年6月20日首航,将分别从福建省(福州市)、广东省(湛江市、惠州市)、江苏省(常州市、苏州市及无锡市)、浙江省(杭州市、温州市)以及天津市飞往湖北十堰武当山机场。四省旅游包机分别命名为:千里房县红旗飘飘号、千里房县诗酒远方号、武当山号、花田酒溪号。

包机旅游产品将以“千里房县、红旗飘飘”为核心,围绕十堰市至神农架、宜昌三峡大坝的旅游大通道沿线旅游景点设计文旅观光和红色之旅线路,辐射恩施部分景区景点。目前,包括天津航空、福州航空、华夏航空等多家航司有意向成为执飞上述旅游包机的合作单位。

据了解,红色、仙山、秀水、康养是鄂西北区域文旅产业四大亮点。此次包机主承办方湖北中青国旅早在2016年开始,就在全国率先进行了旅行社传统商业模式转型,在十堰房县以文旅康养扶贫为核心,打造了花田酒溪中国黄酒民俗文化村和花田酒溪国际生态康养度假中心,已经成为国家级森林康养示范建设单位。

(长江日报记者贾蓓 通讯员黄苏)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