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男子喝着白酒要跳楼,以死相逼要见女友一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20:4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周萍英

视频剪辑 贾淑瑞

通讯员 徐子威 王丹

男子为情所困,竟选择跳楼逼迫前女友见面,所幸民警眼疾手快,成功将男子救下,并帮助男子解开心结,重新面对新的生活。

4月20日上午,枣阳市公安局南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发现某小区有人要跳楼!值班民辅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紧急救援。民警发现一名青年男子坐在小区九楼过道的窗户边上,男子一边警告众人不要靠近他,一边喝着白酒打着电话要求对方过来。民警在对男子安抚过程中得知,该男子本是外地人,今天到枣阳想找前女友复合,但前女友对他避而不见,男子一时难以接受分手的现实,便想以跳楼的方式逼迫前女友现身见面。

获悉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男子的前女友赶到现场,民警联合女子合力劝慰轻生男子,但男子一见到女子出现后,情绪波动更大,准备当着女子的面跳楼轻生,民警乘其不备,上前惊险一拽,冒死拉住了跳楼男子的脚,随后队员迅速上前,成功将男子救下。目前,男子和前女友在民警的调解下妥善解决了情感问题,民警成功帮助男子解开了心结。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