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程用文调研湖北太古可口可乐:营造更加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22:02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4月21日讯 4月21日,湖北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新增PET4生产线投产,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前往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发展需求。

该条生产线的投产,实现了制瓶、灌装、封盖、贴标、包装、码垛全过程自动化。程用文来到刚刚投产的自动化生产线上,详细了解企业产能、营收、员工就业等情况。他对项目投产表示祝贺,感谢湖北太古可口可乐在疫后重振的关键时期扩建自动化生产线,以实际行动为武汉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他说,武汉是全面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促进中部地区加快崛起等国家重大战略的重要交汇点和承载地,“五个中心”建设加快推进,现代化大武汉建设成效明显,企业在汉发展市场潜力巨大、前景可期。

程用文说,武汉对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平等对待,严格落实各类稳外资政策,全力做好服务,营造更加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充分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助力企业更好发展。希望企业加快在汉布局步伐,并发挥自身“朋友圈”优势,宣传推介武汉,吸引更多外资外企投资武汉、深耕武汉,实现共同发展。

太古可口可乐中国执行董事党健表示,感谢武汉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我们对武汉充满信心,将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助力武汉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武汉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汉南区委书记彭浩参加调研。(长江日报记者王雪)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