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突发!印尼一潜艇失联,载有53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23:35 来源: 参考消息

据路透社雅加达消息,印尼军方负责人当地时间21日说,该国海军正在搜寻其一艘失联潜艇上的53人。

印尼海军一名发言人当地时间21日说,印尼海军正在核实这艘当天失联的潜艇的具体情况。

据报道,这艘潜艇失联时正在巴厘岛北部水域参加一场鱼雷演习,但未能如期传回演习结果。

报道称,该潜艇1981年在德国建造,巡航速度为21.5节。

据法新社雅加达最新消息,印尼军方当地时间21日表示,已请求新加坡和澳大利亚帮助搜寻其在巴厘岛附近海域失联的潜艇KRI Nanggala 402。印尼海军一名发言人表示,该潜艇是当天凌晨3点左右失联的。

本期推送还有↓↓↓

普京再向西方“开炮”

为什么全世界都在嘲笑欧洲?

参考智库举行“供应链与经济安全”线上研讨会

中国成日本最大出口市场,有日媒开始担心……

专家:拜登需要做的,远远不止是嘴上说说

氧气瓶泄漏,22名病人死亡

微信编辑 | 唐立辛

微信审核 | 田欣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