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祥源新材IPO上市 两周内3家湖北企业登陆创业板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07:2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阳春)4月21日,随着深交所开市钟声敲响,湖北祥源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创业板,股票简称“祥源新材”,股票代码“300980”。上市首日,祥源新材股价收盘于54.54元,相对于发行价32.77元上涨66.43%,公司总市值达到39.21亿元。

祥源新材位于孝感汉川经济开发区,专注于聚烯烃发泡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聚烯烃发泡材料供应商,在消费电子产品和汽车内饰材料领域,公司正在逐步实现相关产品的进口替代。2020年祥源新材营业收入3.17亿元,同比增长11.4%,净利润7493.3万元,同比增长35.15%。上市仪式上,祥源新材总经理魏琼表示,将继续专注于高端发泡塑料领域,并以建设成为“全球高端发泡塑料行业的标杆”为发展目标。此次IPO,祥源新材募集资金净额5.25亿元,主要用于聚烯烃发泡材料产业化等项目。

祥源新材是今年湖北第5家IPO企业,其成功上市使得湖北境内上市公司总数达118家。近期,湖北企业IPO上市喜事连连,12天内实现了3家公司登陆创业板。此前,共同药业、博亚精工分别于4月9日、4月15日在创业板成功上市。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