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中国有约】中外媒体共游黄鹤楼(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21:0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郭蔓 )4月22日,“2021年中国有约“A Date with China ”主题采访国际传播湖北站活动在汉举行。

来自中央新闻网站、外媒、部分省内重点新闻网站记者组成报道团来到黄鹤楼参观游览,了解黄鹤楼的历史文化,并观看了编钟表演。

报道团游览黄鹤楼。记者 郭蔓 摄

报道团游览黄鹤楼。记者 郭蔓 摄

报道团与编钟表演者合影。周瑞骐 摄

据了解,目前黄鹤楼游客量正在逐步恢复,日均游客量在1万1千人次左右。工作人员表示,黄鹤楼主题雪糕获得了游客的喜爱,后面黄鹤楼将推出网红汽水、绿豆糕等更多的文创产品满足游客的需求,也会在公园内逐步推出固点演出,丰富游园内容。

报道团在黄鹤楼公园内采访。记者 郭蔓 摄

谈及对武汉的初印象,来自苏丹的安瓦尔·亚当告诉记者,以前在新闻里看到很多武汉相关的信息,到了这里后发现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样,这个城市很大,环境很好,天气也很好。

据悉,本次活动中,采访团将参观黄鹤楼、汉街、户部巷、光谷、湖北省博物馆等地,还会乘坐游轮两江四岸游,观看灯光秀,聚焦“疫后重振”主题,深入报道湖北在推动区域发展布局破题、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重点企业科技创新及“恢复城市烟火气”等方面的务实举措和取得的积极成效,全面展现“感恩湖北、英雄湖北、奋进湖北”形象。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