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聚焦天下第一街,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汉正街武汉中央服务区集聚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22:3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王荣海

通讯员詹鸥 张俊杰

4月21日,武汉市文联红色文艺轻骑兵一行8人走进汉正街武汉中央服务区集聚区开展首场“党建引领融合赋能”集聚区专项服务活动,为辖区30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义务拍摄工作照、肖像及合影,同时开展“最美图书送给您”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向汉正街19个基层党组织赠送500余册文艺书籍。

当日下午,恰逢汉正街市场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辖区19个党组织30位代表参加会议,武汉市文联特组织新文艺群体党员代表、荣获“中国人像摄影十杰”称号的人像大师徐震山,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知名摄影家邹幼勤等人,来到汉正街品牌服饰批发广场大楼9楼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为前来参加会议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拍摄人物肖像和支部党员合影,用镜头服务基层一线党务工作者,展示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这些照片后续将冲洗过塑后赠送给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本人。

武汉市文联红色文艺轻骑兵还向汉正街武汉中央服务区集聚区赠送了记录武汉城市年轮,着力弘扬武汉城市形象和城市精神的《武汉印象》丛书、《武汉美术作品年展》等文学、美术、书法、摄影书籍500余册,丰富集聚区党员精神文化生活。

汉正街两新党建拥有光荣历史,湖北省首个非公党支部1994年就在汉正街小商品中心市场宣告成立,后逐渐发展壮大。近年来,在党建工作引领下,汉正街36家专业市场17000余家商户在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中始终保持战略定力,重新焕发汉正街“改革开放风向标”的风采。

武汉市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市文联将以此次“党建引领融合赋能”行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文艺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大文艺志愿向集聚区服务力度,年内还将举办“礼赞建党一百年、聚焦天下第一街”主题摄影展活动,助力汉正街党委将党建工作效能转化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动能,为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提供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