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幼师吴炎坤:我们武汉人了不起!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07:16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4月22日讯 作为幼师的吴炎坤是武汉人。在他心中,武汉是一座幸福感满满、获得感满满的城市。

吴炎坤。受访者本人供图

去年他曾参与志愿服务,这一年来,身边有许多外地朋友都给他发了这样一条消息:你们武汉人了不起!这让他感触颇深。

他很感谢“大武汉”客户端让他有了欣赏《如梦之梦》的机会。作为武汉人,感觉“大武汉”客户端就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样。无论是看国内国际大事,还是小区身边事,一应俱全。

(长江日报记者李芳 见习记者沈欣)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