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宜都春茶销售线上线下齐发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10:56 来源: 农村新报

农村新报讯(记者文凯、通讯员吴志强、胡秦琴)4月17日,“春漫两江·古道茶香”宜都市首届春茶节在王家畈镇古水坪村举行,农产品展销、采茶竞赛、手工制茶竞赛、茶文化作品展示同步开展,春的气息、茶的香韵充满整个茶乡。

活动现场,30余家企业带着自己的茶叶品牌在现场参加茶叶展销,23家民营企业、机关行政单位工会现场认购茶叶70余万元。宜都市农业农村局正式发布了“宜都宜红茶”“中欧100+100”地理标志产品互认产品信息和“宜都宜红茶”“宜都绿茶”公共品牌LOGO,并现场推介五大农业精品“观光体验游”线路。

由市经商局组织为期一个月的“2021年线上春茶节”同时启动,17家茶叶生产企业与12家电商企业对接。截至当日16时,现场直播观看点击超过100万人次,相关网店收藏人数达5000多人,直接下单500余人,累计销售春茶600多斤。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