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解锁武昌打卡新方式 这场推介会全说清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09:28 来源: 荆楚网 ​

设计:夏潇然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詹蔷)4月27日上午,“百年荣光 寻迹武昌”2021红色武昌旅游推介会将在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举行。届时,荆楚网客户端将全程直播(直播地址:http://news.cnhubei.com/content/2021-04/26/content_13758887.html),欢迎收看!

武昌竟藏着这13个打卡点

除了黄鹤楼、户部巷,提起武昌,你还会想起哪些旅游必去的地点?

毛泽东故居、周恩来旧居、武昌农讲所……你可能万万想不到,武昌竟然还深藏着这13个打卡点。伟人生活过的地方,重大历史事件发生地,每个地点都有着深深的红色烙印。

此次推介会现场,红色武昌向全球发出邀请,请大家来武昌走一走、看一看。还将发布三条红色武昌旅游线路,从三个不同的角度,串起武昌百年红色城史。

重磅人物为红色武昌代言

推介会上将有7名重磅人物为红色武昌代言,其中特别邀请到了董必武长孙、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会长董绍壬。谈到武昌,他动情地说道:“武昌大部分地方我都徒步走过,对这儿的环境非常熟悉,很有感情。”

董必武是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他曾在武昌历经艰难地创办了武汉中学前身——私立武汉中学校,成为湖北党组织的活动基地,三位中共一大代表从这里走出去。

为了这件大事 专家齐聚武昌

如何借助党史学习教育盘活武昌红色文旅资源?如何利用新的传播媒介讲好武昌红色故事?……本次推介会后,还将举办“党的光辉足迹在武昌”主题沙龙,党史、传媒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将围绕红色武昌的历史地位、文旅资源的现实发展等深入研讨。

湖北省委党史宣讲团成员熊廷华、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展馆设计者之一张秋实教授、武汉革命博物馆高万娥馆长等嘉宾,将畅聊红色武昌的历史底蕴与光明未来。

直播预告!请4月27日扫码参与互动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