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王忠林程用文与民营上市公司青年企业家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19:56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4月24日讯 4月24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与来汉参加“新时代中国民营上市公司青年企业家武汉行”活动的企业家代表们座谈。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来汉的青年企业家们表示欢迎,对各位企业家在疫情期间给予武汉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向各位青年企业家详细介绍了武汉艰苦卓绝的抗疫历程和疫后重振的显著成效。他说,抗击疫情武汉保卫战,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英明决断力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势;武汉的复苏重振,展现出中国经济强大韧性和潜力。今日的武汉,区位、科教等独特优势正日益凸显,光芯屏端网、汽车制造及零部件、大健康等产业加快向世界级迈进。正在加速崛起的武汉,诚挚欢迎各位青年企业家前来投资兴业、创新创业,分享机遇、共创辉煌。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搞好服务。

企业家代表庄文胜、倪朗等人表示,这几天夜游长江,为繁华、活力的武汉感到高兴和骄傲。武汉最大的优势是人才和区位,希望有机会在汉设立研发总部,助力科技成果产业化,共同书写武汉发展的下一节篇章。

市领导汪祥旺、龙良文、彭浩、王永辉、杨军等参加活动。

(长江日报出品 采写:记者黄琪 摄影:郭良朔)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