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美术馆里飘出竹叶青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10:55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4月25日讯 4月24日下午,经过武汉美术馆临街的一间展览大厅时,可以闻到一阵阵竹叶的香味。这里正在举办行为艺术《赵半狄的小窝》展览,展览现场地上铺满了厚厚的竹叶,有一个口罩形的吊床,观众可以躺在口罩吊床上休息悠荡。在展览大厅中央有一个用毛竹搭建的窝棚,架上展示艺术家赵半狄的一件小幅油画。艺术家赵半狄与观众们席地而坐、促膝而谈 ,一起探讨生活经验和心灵感悟。

春暖花开之季,作为武汉美术馆《言语之外——艺术与疗愈》展览的公共教育活动,行为艺术《赵半狄的小窝》在武汉美术馆零号空间开展。

据介绍,赵半狄计划将待在武汉3个月,期待在“小窝”里听到更多武汉人的故事。

(长江日报记者杨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