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湖北省质检院携手中国电科院武汉检测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12:05 来源: 荆楚网

双方交流党史学习心得 记者刘阳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刘阳 通讯员刘书恒)为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4月20日,湖北省质检院第二党支部和中国电科院武汉检测中心电力电缆党支部,联合开展“品读党史老故事 续写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中国电科院武汉检测中心电力电缆党支部书记彭超致欢迎辞。省质检院党委副书记、总工程师李前进介绍了省质检院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他表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既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也是每名检验检测人员叩问初心、强化党性锻炼的应有之义。

双方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记者刘阳摄

随后,双方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电科院武汉检测中心党委谌灿霞书记以《新长征,再出发—在检测科研事业中学习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为题向大家讲授了党史专题党课。双方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互赠书籍合影留念,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中国电科院武汉检测中心露天实验场 记者刘阳摄

双方党员还前往中国电科院武汉检测中心电缆实验室和中国建筑科技馆“抗疫精神主题展馆”参观学习,交流科研成果,学习先进经验,感受伟大的抗疫精神。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党建引领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入党初心。

参观中国建筑科技馆“抗疫精神主题展馆”  记者刘阳摄

李前进表示,下一步省质检院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找准党建工作服务全局的出发点、服务发展的结合点、服务群众的着力点,凝心聚力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紧,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