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交投集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14:39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4月25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集团党史学习教育,4月21日,武汉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毛爱方同志在集团机关党支部率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与基层党员干部代表互动交流,并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刻阐述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中之重。要求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从党的百年历史中筑牢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会议强调,机关党支部是集团的“头雁队伍”,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的“头雁效应”,在强化学习意识上当好先锋,把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作为首要任务,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炼、增长本领;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当好先锋,紧紧围绕集团年度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务实重行、奋发进取,进一步激发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在勇于担当尽职上当好先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自觉,敢于主动“扛担子” ,当好解决问题的“主攻手”,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集团主要领导及机关党支部全部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宣讲。

(记者龚劼 通讯员张莉)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