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王忠林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做到问题真整改、责任真落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15:46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4月25日讯 4月25日,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武汉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听取我市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忠林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的部署,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做到问题真整改、责任真落实,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出席会议。

王忠林指出,巡视整改是严肃的政治任务,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整改力度要再加大,对已经整改完成的问题及时开展“回头看”,对近期可以完成的问题再上措施、创造条件、尽快解决,对长期整改任务要科学制定方案计划,持续抓好落实。整改标准要再严格,坚持以严的作风、铁的纪律,加强实地督查,绝不能敷衍塞责、走过场,更不能搞形式主义、弄虚作假。制度建设要再严实,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举一反三、见微知著,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推动巡视整改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王忠林强调,巡视整改越到后面任务越重,不少都是难啃的“硬骨头”,再难也要痛下决心解决。市委常委会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要坚决落实整改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巡视整改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到重要问题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动,身体力行当好表率,推动巡视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立山,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市领导曹裕江、张世华、汪祥旺、龙良文、彭浩、王永辉、刘子清、陈红辉、杨军等与会。

(长江日报出品 采写:记者郑汝可 黄琪 摄影:记者郭良朔 制作:朱佳琪)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