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企业诉求迟迟得不到回应,硚口区房管局:举一反三,解决一批类似问题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15:56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4月26日讯 2019年接到企业办理诉求,硚口区房管局承诺办理,但办理期间,区房管局面对企业多次咨询均未给出明确答复,直到今年3月才将事情解决。

4月26日上午9时30分,区纪委书记系列访谈暨上线武汉城市留言板答网友问活动举办第十场,针对这一典型案例,硚口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吉广心做了剖析。

2019年下半年,某商圈的开发企业向区房管局申报物业管理区域划分方案备案时,提出将其公寓式酒店和写字楼、商业部分划分为两个物业管理区域,以便于实施精准化物业管理服务。区房管局物业科接待人员承诺办理,企业多次询问工作进度时,该工作人员一直无法给出明确答复。2021年3月,硚口区房管局协调市房产测绘中心按企业需求出具了相关报告。

硚口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吉广心解释,该工作人员接受该企业咨询时,对相关条例没有详细了解,导致无法兑现承诺。

发现这一问题后,区房管局立行立改,多次赴企业项目实地勘察调研,会商相关法律顾问,于今年3月将此问题解决。

吉广心分析,这个案例存在作风问题,工作中存在畏难情绪,在为企业服务中存在管理效率问题,创新不足。“借此案例,我们举一反三,也清查、解决了一批类似急难问题。”(长江日报记者杨荣峰 孙笑天)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