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舆情快讯

花样打CALL 百变“拉票” 2021年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17:4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赵贝)截至4月26日17时整,2021年“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网络投票累计票数已超过11万,访问次数超过24万。目前,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5月1日前均可投票。


图为2021年“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网络投票页面截图

4月25日投票启动以来,活动得到了众多新媒体的响应,各媒体纷纷转发,还秀出各自特色,积极呐喊“拉票”。投票一启动,“十堰发布”率先发布《今日启动!为期7天!》文章,阅读量1.1万、点赞34次、在看38次,这也是“拉票”文章热度最高的一篇。

此外,鹤峰之窗、湖北禁毒hbncc、湖北退役军人、大冶发布、荆州发布、鄂检在线、咸丰发布、今日石首、宜昌发布、今日谷城、湖北e出行、文明湖北、健康湖北等20多个账号也发布了“拉票”文章。其中宜昌发布、大冶发布、今日石首的文章阅读量均超过5000次。

今日谷城《@谷城人,能否“出道”,就看你了!》、宜昌发布《速度!小布出道,就靠你了!》、文明湖北《“文明湖北”的Fans 展现你们实力的机会来了!》、鄂检在线《老铁快来!“鄂检新媒体”需要你来“撑腰”~》、鹤峰之窗《好吧!这是“鹤峰之窗”的拉票宣言,如果是真爱,那请帮忙投个票》、咸丰发布《2020,感恩有你!2021,期待你的参与!》等文章,都特色鲜明,生动活泼,语言十分接地气。此外,武汉消防的“你一票,我一票,阿武明天就出道”的口号也是朗朗上口,十分上头。相关内容的丰富表达,是省内优秀政务新媒体日常内容创新的生动缩影,彰显了省内政务新媒体的蓬勃生气。

该活动是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主动承担主流媒体社会责任而推出,旨在宣传推广我省优秀政务新媒体的运营经验,促进我省政务新媒体整体发展,助力我省各级党政部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推动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责任编辑:卢霜】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