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王忠林程用文与中国三峡集团副总经理王良友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07:08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4月27日讯 4月27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座谈。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良友一行来汉交流合作表示欢迎,并对中国三峡集团在抗疫和疫后重振期间给予武汉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去年一年对武汉来说极不平凡、极其艰难,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我们战疫、战汛、疫后重振一仗接着一仗打,仗仗打得精彩圆满。武汉自然资源丰富,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雄厚,发展要素齐全,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当前,我们锚定国家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总体定位,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勇担全省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重塑大武汉的辉煌,需要包括中国三峡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助力。我们诚邀大家来汉投资兴业,武汉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竭力做好服务。

王良友对武汉疫后重振取得的成绩由衷钦佩,他说,中国三峡集团和武汉天然亲近,集团不少职工来自湖北、武汉。下一步,将在城市清洁低碳与智慧能源、数字经济、生态环保技术、水电核心技术、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与武汉深化合作,狠抓项目落实,助力武汉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日,中国三峡集团与武汉市政府签订了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合作协议,拟在武汉市高标准建设科技创新基地、软件研发基地、AI超算中心等;三峡资本公司、长江经济带基金管理公司、光谷金控、武创院(筹)同日签约“武汉三峡科创基金”项目合作协议。

市领导汪祥旺、龙良文、王永辉、杨军,市政府秘书长张忠军参加座谈。

(长江日报出品 采写:记者黄琪 摄影:记者郭良朔)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