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鄂旅投发布“游湖北·畅享卡”及10条红色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13:0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通讯员李灵威)4月28日,鄂旅投集团通过“一部手机游湖北”平台(“游湖北”APP)面向全国游客限量发行2021“游湖北·畅享卡”8万张。同期,还推出10条“红色行”实践教育线路。

此次鄂旅投集团发行的“游湖北·畅享卡”,以“景区+酒店+小镇+二消”为核心内容,在恩施大峡谷、古隆中、清江画廊、荆州古城等全省数十家景区及沔阳小镇、东山小镇等特色文旅小镇均可使用,其中包含20多家景区酒店的住宿权益。游客188元购卡后,可以畅享景区2张免费首道大门票、预约免费入住精品酒店指定房型1晚以及指定体验项目特价优惠等政策,使用期限截至今年12月31日,节假日通用。广大游客可通过湖北文旅官方服务平台“游湖北”APP、小程序购买和预约该卡。

2020年“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期间,鄂旅投集团发行的“随心游”卡备受游客欢迎。今年,为进一步激活文旅市场,促进湖北文旅带动内循环,鄂旅投集团依托“游湖北”平台再次推出升级版“畅享卡”。鄂旅投集团经营管理部副部长刘辉介绍,此次发行的“游湖北·畅享卡”的权益相比去年有更大升级,除了参与景区和酒店范围更广、优惠力度更大,使用时间也大幅延长。

鄂旅投集团结合自身文旅主业特点推出的10条“红色行”实践教育线路,覆盖恩施、洪湖、宜昌等地的多个市州县。恩施“重温红色记忆 践行初心使命”、石首“红军树上党旗飘”、荆门“蓝天梦想 红色航班”、咸宁“体验脱贫成就 助力乡村振兴”等多条“红色行”实践教育线路面向全国推出。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