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洪山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青年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14:1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严运涛、通讯员李涛、汪万军、李义)4月26日,武汉市洪山区党史学习教育青年读书班在区委党校开班,读书班围绕“学党史、忆初心、悟思想、开新局”主线,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感受党史。

此前,洪山区专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青年读书班学员遴选测试,来自全区77家单位的114名党史学习积极分子和年轻干部集中参加了党史知识闭卷测试。根据测试成绩及学员实际情况,综合择优遴选出34名学员参加为期一周的党史学习教育青年读书班。

本次读书班有7次专题授课、2次互动教学和4次专题研学,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研读原著和学习辅导相结合、调查研究与交流发言相结合、专题讲座与学习竞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读书班学员们表示,要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实践成果上。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