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驻华使节代表在湖北为家乡产品“带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22:3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曾雅青、刘钰杨、通讯员顾锋)4月28日,湖北省-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合作交流会在武汉举行,来鄂参访的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驻华使节代表团盛情向湖北推介家乡优质产品,期待促进更多合作。

“湖北之行让我深受感动,欢迎大家来美丽的多米尼克旅游,尝一尝我们当地的美食美酒!”多米尼克驻华大使马丁·查尔斯热情地说。

圭亚那驻华大使周雅欣向湖北推荐了一款圭亚那传统工艺酿造的朗姆酒。她说,热情好客的中国人在招待客人时经常会准备一瓶好酒,因此,她想将圭亚那品质最上乘的产品送给温暖友好的湖北朋友。

“参访两天后,湖北完善的基础设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周雅欣说,夜游长江时,她看到一座座宏伟壮观的跨江大桥将城市不同区域连接在一起。长江沿岸的现代化高楼也各具特色,在夜色中熠熠生辉,令人赞叹。

“欢迎英雄的湖北人民来巴哈马看碧蓝的天,清澈的海,美丽的沙滩!”巴哈马驻华大使罗伯特·斯特林·匡特说。

“乌拉圭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我向湖北朋友们推荐乌拉圭纯牛奶,祝愿大家健康快乐!”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 卢格里斯说。

“期待我们能与湖北有更多贸易合作机会,让湖北人民也能品尝到委内瑞拉的巧克力和热带水果。”委内瑞拉驻华大使菲利克斯·普拉森西亚说。

“代表团成员热情高涨,提前准备好了国情宣传视频,向湖北介绍家乡。”省贸促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交流会上播放的《拉美和加勒比风情集锦》,首次向参会湖北观众集中呈现了21个拉美和加勒比国家经济、科教、人文等各领域的独特魅力,让湖北企业对辽阔富饶、风光旖旎、风情各异的拉美国家加深认识,增大合作可能。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