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江岸区发布两条红色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22:3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成龙、通讯员刘培、王晓璇)4月27日,“追忆红色足迹,品味多彩江岸”活动,在位于武汉市江岸区的汉口历史文化展示中心举行。活动中,江岸区现场发布了两条红色旅游线路。

在武汉,江岸是红色旧址、场馆最多的城区,红色资源丰富。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加强“四史”教育,充分发挥区内历史人文及红色文化资源丰富的优势,江岸整合辖区资源,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策划了两条红色旅游线路。

这两条红色江岸旅游线路分别为: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八七会议会址—汉口中共中央宣传部旧址暨瞿秋白故居陈列馆—武汉横渡长江博物馆—武汉防汛纪念碑。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八七会议会址—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汉口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武汉二七纪念馆。

活动中一并发布的,还有游览时长为两天一夜的文艺打卡、漫游江岸线路。该线路具体为:第一天,解放公园—解放公园路、惠济路—卓尔书店—武汉天地—江滩公园—知音号;第二天,武汉科技馆—江汉路—沿江街头金融博物馆—多牛世界时尚创意产业园—黎黄陂路—吉庆街。

该活动吸引了上百名省外游客及旅行社线路推广人员参与。多位游客表示,一定要好好地走一遍江岸区的两条红色旅游线路,并且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本次活动是武汉市“寻访英雄武汉红色记忆”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