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人间四月天 夷陵赏杜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20:54 来源: 湖北日报

4月28日,游客在宜昌市夷陵区下堡坪乡蛟龙寺村谷德庄园一带的杜鹃花丛中游园拍照。当天,宜昌市夷陵区“缤纷四季 乡约夷陵”乡村游下堡坪赏花季在蛟龙寺村谷德庄园启幕,盛放的杜鹃花引来各地游客赏花“打卡”。人间四月天,遍地赏杜鹃。位于海拔900米至1200米的下堡坪、黄花、乐天溪、邓村等乡镇,属于酸性土壤,适合杜鹃花生长。每当阳春四月,在林间山头、公路田边,一株株、一簇簇竞相怒放的杜鹃花,宛如一条五彩的丝绸,绵延铺展在山坡上,呈现一幅幅“花在林中开、人在画中游”的多彩画卷。(视界网 张国荣 摄)

4月28日,游客在宜昌市夷陵区下堡坪乡蛟龙寺村谷德庄园一带的杜鹃花丛中游园拍照。

4月28日,游客在宜昌市夷陵区下堡坪乡蛟龙寺村谷德庄园一带的杜鹃花丛中游园拍照。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