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襄州政协“协商在一线” 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08:4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周方方、杨剑)4月22日,襄阳市襄州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先后到张家集徐窝村革命烈士陵园、黄龙镇刘岗村薪火相传红色文化展厅和方岗村红色文化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活动,针对红色旅游资源的保护、开发和利用开展一线协商,建言提升红色文化资源利用率,打造红色旅游文化精品。

襄州区是革命老区,仅黄龙荡就有298名烈士。发展红色旅游“协商在一线”是襄州区政协围绕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开展的党史教育专题协商活动,旨在加强政协委员革命传统教育,推进襄州区红色旅游资源开发与保护。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委员们深切感受到保护传承红色历史文化、深入挖掘红色革命故事的重任。

活动中,委员们建言把多点连线成片红色旅游产业做大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做好多元文化的发掘、开发、利用、保护相结合,与襄阳市红色旅游资源整合相结合,与襄州旅游大产业相结合。同时,做好项目建设规划顶层设计,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和政策扶持,做强红色旅游基地,创建红色旅游品牌,争创全省乃至全国红色旅游示范区;并充分利用多种宣传渠道,加大襄州红色旅游产品宣传力度,扩大襄州红色旅游吸引力、影响力和带动力,让襄州逐步成为国内外红色旅游的打卡地。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