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江城动建最大还建房项目 将成为可入住万人的5G智慧社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07:5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林晶、通讯员贺玉琴、赵坤玉)4月29日,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五路边,武汉市最大的在建还建房项目——豹澥还建房项目破土动工,将建成可入住万人的5G智慧社区。

该项目由武汉光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48.14万平方米,将建设25栋塔楼,以及配套商业、标准化集贸市场、垃圾收集站、物业服务用房、幼儿园、地下停车场等,可为1万多名还建居民提供3608套住宅和3782个地下停车位。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建公司介绍,将发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在装配式建筑和智能建造方面的优势,将该社区打造成一个5G智慧社区。该项目预计2023年建成交付,届时将有效解决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还建房缺口问题。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