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梅西破门难救主 巴萨主场爆冷输球错失登顶良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11: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4月30日电 北京时间30日凌晨,在西甲第33轮比赛中,巴萨1:2遭格拉纳达逆转,错失登顶良机。

巴萨1:0领先。

第23分钟,巴萨大禁区前沿左侧打成撞墙配合,梅西门前小禁区左侧接格列兹曼分球,左脚抽射远角破门,巴塞罗那1:0格拉纳达。

巴萨被扳平。

第63分钟,明格萨后场拦截失误,格拉纳达中路发动反击,马奇斯停球杀入禁区左侧,面对门将一脚低射破门。巴萨被扳平比分。

巴萨被逆转。

第78分钟,格拉纳达前场打出犀利配合,随后在左路起球传中,皮克冒顶,莫利纳在没人干扰的情况下轻松甩头攻门将球打进。全场战罢,格拉纳达2:1巴塞罗那。

这场比赛之前,少赛一场的巴萨落后榜首球队马竞2分,只要战胜格拉纳达,即可实现登顶。但是在爆冷输球之后,他们依旧排在西甲第3位。(完)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