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欧联杯:曼联6:2大胜罗马 阿森纳客负比利亚雷亚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11: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4月30日电 北京时间30日凌晨,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开战。曼联主场6:2大胜罗马,阿森纳客场1: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

曼联领先。

曼联与罗马的比赛中,第9分钟曼联取得领先,博格巴左路摆脱防守后传球,卡瓦尼第一时间斜传,布鲁诺-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前单刀挑射入网。

罗马扳平

第15分钟,罗马扳平比分,博格巴禁区右侧封铲卡斯多普传中时手球犯规,佩莱格里尼主罚点球命中扳平比分。

罗马反超

第33分钟,罗马反超比分,姆希塔良直传,佩莱格里尼禁区左侧传中,哲科近距离破门。

易边再战,曼联连入五球,第48分钟,布鲁诺-埃尔南德斯传球,卡瓦尼12码处第一时间射入右上角。第64分钟,又是布鲁诺-埃尔南德斯传球,万-比萨卡禁区右侧射门被米兰特勉强扑出,卡瓦尼小禁区边缘扫射空门得手。

第71分钟,斯马林禁区内对卡瓦尼犯规,布鲁诺-埃尔南德斯射入点球。第86分钟,卡瓦尼外脚背斜传,格林伍德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入网。最终,比分锁定在6:2。

在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阿森纳上半场就两球落后,直到第73分钟,阿森纳才扳回一城,特里格罗斯禁区内对萨卡犯规,佩佩射入点球。最终阿森纳1:2客负比利亚雷亚尔。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将在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3点上演。(完)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