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文旅新洲”新洲文旅新媒体矩阵平台正式上线 全国主流媒体邀您关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08:0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蒋成凤 通讯员周利 李芳)为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宣传推广工作需要,全面传播新洲文化旅游形象,提升新洲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助推新洲区全域旅游发展,由武汉市新洲区文化和旅游局重点打造的新洲文旅新媒体矩阵平台今正式上线。江西大江网、安徽中安在线、福建东南网、湖南红网、江苏交汇点客户端、山西新闻网、山东大众网、湖北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等多家省级主流媒体同步祝贺,并向全国发出关注邀请。

新洲文旅新媒体矩阵平台,包括新洲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信、微博、今日头条号、官方抖音、快手号。对外统一名称为“文旅新洲”,旨在通过新媒体形式,打造新洲文化和旅游对外宣传窗口,以文化和旅游传播角度,让外界走近新洲,了解新洲。

据武汉市新洲区文化和旅游局介绍,打造新洲文旅宣传矩阵平台,是顺应时代发展与传播潮流,抢占舆论传播阵地需要;是促进新时代文旅形象打造,全要素整合传播需要;是对标对表先进兄弟区县,避免平台传播缺位需要。

新洲文旅宣传片

新洲雄踞武汉东北,北枕巍巍大别山,南临浩浩长江。便捷的交通、悠久的历史、秀丽的风景、独特的文化,酿就出她独特的魅力,是享誉华夏的“蘑菇之乡”、“建筑之乡”,闻名荆楚的“教育之乡”和“民间艺术之乡”。

新洲古为邾城,传承着三千年的文明,积淀着周、楚文化的内涵,孕育了深厚的儒佛思想。问津书院,千年圣迹纸墨犹香;将军山峰,层峦叠翠树翳鹭禽;少潭翠河,潭泓碧水长河似蛟;万佛宝塔,庄严凝重气势恢弘;涨渡湖畔,鹭鸟栖息鱼鸭欢游;仓阳山岗,紫薇桂荷竞相开放;腾云茗茶,味甘形美誉满神州。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