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 县市区

孝南:开展营商环境调研 护航全区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18:39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高小梦)4月28日,孝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滕亚斌到湖北恒德贾隆塑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征求企业对该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建议与意见。

孝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滕亚斌走访调研。通讯员 供图

据悉,根据《孝南区纪委监委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要求,该区纪委监委于4月份在全区开展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特约监察员营商环境走访调研、暗访督查活动。该区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及22名特约监察员走访联系62家企业,宣传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举措,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并邀请企业家对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及相关部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方面作出客观评价,提出工作意见建议,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的合理诉求,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同时,根据《方案》安排,该委将全区正处在申报、在建、扩建、改造等重点环节的20家企业中作为“发展环境监测点”,指定区乡两级纪检监察干部担任联络员,每月深入监测点开展走访服务,听取企业意见与建议,对职能部门在行政审批、涉企执法、项目推进、惠企政策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重点监督。

“此次深入企业开展营商环境走访调研活动,既是护航全区经济发展必要,也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对走访调研及监测点收集到的损害营商环境的线索迅速移送、快查快结、严肃处理,通过精准监督,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